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送给关注者们的礼物,艾尔菲物语demo音乐合集

游戏还没做好,无尽的填坑,也不知道哪日可以完成,这是工作着的我们开发自己游戏的状态。
Terobi小组,我们是个大概音乐比画面厉害一点的团队,按照观念来说,游戏没有发布前音乐也是不能见人的。
所以打算反一下行业,发点干货出来,至少证明我们的项目还在开发,给各位点期待,实际上我也发现国外有独立游戏开发团队这么干过。
因为画不好图,所以就只能用音乐来展现场景的氛围,所以很多曲目都是在画面出现以前就在创作了,所以这些曲目大部分都是demo状态,简单的形容就是,你可以发现音色很干,旋律很少,当然其中还是发布了几个完成版的曲目。
不过这些完成版都是游戏前期场景的,后期的曲子尤其是几个关键战斗的曲子,我们当然还是雪藏了2333,等游戏见面的时候再见,留一点悬念。
这些曲子大概会在以后被剔除,被增加旋律,被砍掉旋律,总之会被各种改动,所以假如游戏真的可以上线的话,应该和你今天听到的不一样,不过我不立下flag,我不保证游戏能上线,随时弃坑什么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,我们以前弃坑2次了,这点我希望你们知道,我们也很坦诚,弃坑过的事绝对不隐瞒。

好了,感谢看完了这么大一堆废话,或者是你一开始就看到最下面,这里是干货,抱着一丝可能玩到这款游戏的期待,迎接新的一天吧。


注意:这些曲子很有可能声音大小不一致,切换曲目不要开太大的声音

https://music.163.com/m/radio?id=3495485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