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project Elfy制作汇报

各位观众大家好,Terobi第一款以商业化为目的的游戏开始展开制作了,博主会坚持不定期的把制作进度写在这里。

或许长期关注我们的各位都习惯了,这个博客以及微博时不时的就会po主消失N天,不过现在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那么常见了,如果说以业余时间开发游戏没有空的话,那么以全职开发游戏就不一样了。


关于为什么突然开始ELFY这个项目,实际最真实的原因就是业余制作的情况下,团队成员无法坚持的问题,团队成员一度扩张到了10多个人,但是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是只做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,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打算把以前的项目停一停,并彻底的拼一把,成为家里蹲开始全职开发游戏。


关于这个项目,我们是在以2人可搞定的情况下进行开发的,实际上我们有3个人在开发,目前团队仅保留了3个还靠谱的成员,属于团队初创核心,至少多年以来不离不弃。


关于资金,原本是在计划之内的,不过由于一些原因,我们决定起步的时候暂时不要资金,不得不承认这是游戏开发者的坚持,毕竟在公开的文章里说什么并不是太好,但是我相信如果您是个游戏开发者或者在游戏企业呆过,或多或少的能够猜测到。


关于这个汇报,我们可能会是文字形式,也可能会出现视频的形式,总之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汇报的就对了,虽然未来也有多种可能,或许也会出现项目停止等情况,不过在我们计划中是希望将这个项目全部完成再发布正式版本。


好了开篇说了一大堆废话,目前项目仅仅存在的内容只有LOGO界面,这个是每个项目一开始必须做的事,那么这次开篇我就来说点关于基础的内容吧。

是什么类型的游戏,我知道这个是大家最想了解的,不过这个本次也不想描述,因为描述出来就会给你一种,又是这种东西,这样的感觉。

熟悉terobi制作游戏风格的玩家(说起来有吗)应该知道一个要点,我们的游戏一向是看起来第一感很熟悉,实际一了解发现却完全不一样。

不过我们目前一开始可以透露的计划是,这次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有条件玩到这款游戏,同时我们会发布免费版与收费版,在发布平台上我们的计划是从PC到MAC再到移动设备等。


关于游戏的系统规划,可以先让各位了解一下基本的架构,这次的游戏如你看到的一样,系统超简单,而整个游戏的核心全在关卡设计上。

是个过关游戏呢,或许玩游戏比较多的人马上就明白了,这游戏肯定是个ARPG游戏...

好了,本期就到这吧,接下来我们的任务是原型demo的制作,说起来经过5年的磨练,terobi的unity引擎开发等级已经点到了比较高的水平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