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关于Terobi的音乐

只是一篇闲话闲谈,也许或许关注我们的人也知道一点关于Terobi的音乐,也许这也是我们制作组最具有特色和竞争力的地方吧。

不知是否还有玩过《变装战机》的小伙伴记得我们(感觉就没有人玩过的样子),或许玩的时候根本开声音,本苦逼码农也算是半个音乐出生,在B站发曲子还算上过几次首页了,点击破过10W,其实这也不算啥。

如今Terobi已经有3名音乐制作人,其中一名找到女朋友后就消失了(这对于我等死宅来说真是个可悲的消息),逐渐的我的工作就变成码代码了,最近代码技术上升不少,倒是音乐很久没有做了。

国内游戏普遍不注重音乐的制作,或者干脆音乐全部进行外包,虽然我们目前只是一个业余的独立游戏工作室,不过或许我们是国内少有的在音乐制作上下不少功夫的制作团队吧。


既然写了文章也不会让各位毫无内容的白期待一场,这次发一段《勇者要生活》的BOSS战曲目吧。(大家实际游戏的时候会听见完全不同编曲版本的BOSS曲,所以如果喜欢请尽情的无限循环,实际游戏的时候是不会对音乐审美疲劳的)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0itFTQ


是的,我们就是这样,就连一段音乐都会不断的编曲尝试,技术可以缺,态度必须有,所以不浮躁,还请各位再等待一段时间,现在我们的游戏进度是在重新编写装备算法优化代码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