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terobi今天弃坑了吗,弃了!

2010年,有几个青年拥有一个做独立游戏的梦想,创建了一个名叫terobi的游戏团队。
抱着做精品独立游戏的梦,几个人做完变装战机后就决定做点受欢迎的游戏,所以开启了二次元风的勇者要生活。
还记得最苦逼的2015年,那年我们都还在工作,经过工作与业余的努力,几个人为勇者要生活发布了唯一的一个版本,接下来,我把剩下的4章构思交给大家后,大家都选择弃坑,画不下去了,太累了。
通过一次大部分成员咸鱼经历后,最后实在没办法的terobi团队离职在出租房创业,争取一年时间不拿工资创造艾尔菲物语。
去年10月,烧了1年3个月,积蓄也用到了身无分文,游戏开发到60%,同样的情况,发了demo版后大部分人做不下去了。

得出的总结就是我们不适合独立游戏,其实大家去各个公司上班挺好的,有人做了高层,有人做了老板。
今年terobi几个创始人聚会,也没人再提艾尔菲物语继续开发的事情,毕竟都失去梦想了,做个咸鱼挺好的不是吗。

好了,就写到这里吧,纪念一个无人知晓的团队从开始到结束
2010.4.4-2017.7.25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