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开发进度汇报

大家好,2B节快乐,以及情人节前一天快乐,这里是Terobi的打杂工枫2
尤记得那年,我还自称自己为制作人,其实这么小的团队里讲什么制作人呢。
俗话说,变化快于计划,我翻阅了下以前画的饼,发现确实又变化了不少东西。
很多东西都不太敢确定,但我至少确定的是Terobi的新站点算是上线了。
不过还是给点饼吧。。。
美术答应我,会在2月给一版素材,我也说争取在3月搞个新画面截图出来,但是根据开发,我们也发现很多时候真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,计划虽然有,但是实际情况却并不能像kpi那样按时到指标。
所以,实际上最近程序处于停工状态的,我先休息一会,因为工作也很忙,外加,我觉得停下来一段时间,下次会更明白怎么去开发它,或许下次你会看到个文章,艾尔菲暂停开发了,我们又开了新坑。。。
不过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想或许开发者应该不是我了,老是中途弃坑真的很累的,不如放弃梦想做条咸鱼。
所以到了睡觉的时候了,也劝大家晚上真的早点睡,不要夜半修仙,猝死了什么也没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