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说说最近的开发情况

terobi团队在某些专业体系上确实存在不够成熟的地方,通过3个月的磨合,团队一直在改进以及寻找更高效的开发方向。
目前我们将项目分成了alpha与beta的开发模式,当前还在alpha版本的开发中。


alpha开发主要有3个成员参与,其中一个负责程序功能实现、一个负责关卡拼接、一个负责关卡策划。


关卡策划方面,我们已完成整个游戏的80%,关卡alpha设计方面也完成65%左右了。


说实话,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团队也犯了新团队的毛病,就是一开始觉得时间特别多,也就是显得比较懒惰,进度比较缓慢,团队自今年8月以来已经开始对这种现状进行改变了,对工作的强度加强了很多,甚至晚上都在工作。
其实也并不像你们所想象的那么辛苦,因为总的来说,工作安排还是比较科学的,休息时间其实挺多,当然遇到有不合适的情况下团队也会及时去改进方案。


好了,吃个午饭准备迎接下午的开发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