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我们就是在做风险大的作品

毕竟都是生活在社会上,肯定会见到同行,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太自信了,做着风险很大的事情,就像高考写作文一样,另类的文章要不就满分,要不就零分,求稳才是关键,随便写一篇得个60分就行了。

其实从做游戏开始,我们就没想过求稳,尤其是这个靠创意吃饭的行业里,人们总是有这样的心态,成功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,失败的人就是错的。今天没成功别人看都不看你说的话,明天成功了你的话就是信仰。

如果都求稳,我们现在还拿着塞班系统用着键盘玩手机,触摸屏可不是老乔想的,他只是改良的人,以前做触屏的都死了。

总而言之,敢于冒险,败而不亡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道路,同时最后想说的是,我们这次的作品不是一款求稳的游戏,结果只有一条,那就是做有趣的游戏,但形式上我们冒险了,总之成功了那是巨大的,失败了那继续挖下一坑就行了,这样做下去我相信总能成功一次,我们要的就是与众不同而取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