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努力的写着代码

上班之时,总会有同事问道下班后我在做什么,我一般都回答他们在玩游戏,熟不知下班后的我,在自己做完晚餐后就打开电脑写起了代码,这某方面来说也算是玩游戏吧,我并没有骗他们。
最近几天,在完成boss ai,明明没问题的代码不知为什么今天死也运行不起,考虑明天改改算法。
今天被团队新来的职业音乐人说好努力,其实我觉得也是正常的,最近观察了下其他的世界,有人正在为追喜欢的女孩努力展示自己,有人正在为求婚而奋斗,有人正在为多挣钱做了几个工作,而看看自己,除了努力外真没什么能比的,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工收入,如果再没有努力的话我就真什么都没了,用我的话来说,几十年后我们都死了,我只想在有生之年为世界留下些东西,我就是个笨蛋这点我承认了,不求能多成功,只求能将人生最努力完成的作品留给后人,将我们的存在留在世界以及留给未来的人,这比挣钱有意义多了。
虽然说经常会让人有这孩子还没长大这样的感觉,不过我确实不想长大,就让我保持这样纯真的心去做游戏吧,思想复杂的人做不出单纯的游戏,痛苦的人做不出快乐的游戏。这里是我们的战场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