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囧之国开发随笔

这里只是记录囧之国这个不起眼的独立游戏罢了。
随着见识的增加,工作的繁忙,我们也变得浮躁了起来,看着别人随便复制一个产品仅靠好的营销就可以成功,自己也显得浮躁。
十一假期,我们决定好好的休息一下,结果直到现在,我们仍然没有动力,虽然开发在继续,但是速度明显放慢了不少,每天我们都在进行大量的音乐技巧讨论,交流爱好,卖萌(喂!),不过说实在的,我们浮躁了。
最初的梦想去了哪里?记得那时,我说过一句话,如果国内的游戏已经非常给力了,我不会加入独立游戏这个圈子里,而现在,由于接触了不少业内人士,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也变得浮躁起来,我明白,即使这样成功了,但那不是我要的terobi。
在这个社会上,我们都是单纯的人,善良的看着这个世界,我们有我们的方法,以至于现实的你们永远学不会。
一个在心中相信有奇迹,有真爱,有好人,有梦想成真的笨蛋是你们所不懂的,也许我们过得没他们好,也许我们的功劳会被他人抢夺,甚至于到了人生的尽头我们也一无所获,但是世界上总是有那么一两个笨蛋的存在,才推动了世界的发展,虽然在大多数人眼中,这些人就是傻瓜。
所以,为了让我和我的队友们变回以前的自己,囧之国开发随笔便开始记录,会记下项目中各种各样的美好和艰辛,让我们记住人生中所走过的这段路。
(写完回看,尤其的文艺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