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勇者要生活预热第二弹

各位小伙伴们好,时隔不久勇者要生活第二弹预热开启了,俗话说没图说个XX,所以这次首先放一副新图。

本次预热,我们将介绍下游戏的主角以及游戏的基本系统

姓名:亚布力

性别:男

年龄:21(看起来像18)

身高:168cm

职业:勇者

性格:直率,有点天真的正义感,呆萌,做事很努力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亚布力为呆萌属性的角色,给人一种虽然是个笨蛋,但是是个好人的形象。

故事所讲述的内容即亚布力前往边境小镇打工的所见所闻,是一个轻松向的生活型角色扮演游戏。

游戏的对话过场看起来很像文字类游戏,实际这款游戏真的是个RPG哦,角色拥有等级,可以替换强大的装备,也拥有战斗系统。


这款游戏的战斗系统是回合制的,不过此回合制与大家平常所见的那些回合制是不一样的,虽然不敢说是独创战斗系统,但是绝对是创新的战斗玩法。


另外,游戏既然叫勇者要生活,所以其中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游戏的生活相关系统,简单来说,整个游戏都给人一种扮演勇者的人生OL感觉。


这次预热很多内容说的很笼统,至于预热当然还会有第三弹,接下来的预热中,我们还会为大家介绍更多游戏的细节,还希望各位能够关注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