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obi今天弃坑了吗

咸鱼了!

Terobi会不会赶工呢

今天已经1月6日了,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,毕竟还没有春节嘛。

囧之国正在1.7版的制作中,我们预计的是1月22日上线,所以时间还是很紧张的对吧。

今天在这篇日志里,想向各位透露下Terobi会不会像很多团队那种在deadline的时候疯狂赶工的问题。

实际上就囧之国第一次上线后,我们疯狂赶工了一个礼拜修复BUG,以及第一次上安卓的时候,我们疯狂赶工了几天修复BUG。

其余时间我们都是充实又轻松的,其实对于一个团队来说,赶工是不好的现象,能透露出这些问题:

1. 里程碑安排不合理

2. 技术/工作效率 不达标

3. 团队配合不默契


当然,没有哪个团队一开始就是完美的,囧之国上线初期我们可是疯狂的每天12小时的赶工,作为一个团队的leader,你一定要明白赶工是错误的问题,因为赶工的内容质量普遍也不会太好,而且还会让团队很疲惫,毕竟我们不是工作的机器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,我们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充足的娱乐时间。


所以通过不断的总结和修正后,Terobi几乎不会出现赶工的问题了,不过做游戏的,偶尔那么加班加点确实也是很正常的,因为总是有意外的时候,不过我们只希望这样的时间很少、非常少、几乎没有。

不知不觉就这么水了一期开发日记,在最后顺带透露下,囧之国从下周一开始制作最终BOSS,很快啊,都到最终BOSS了。



评论